Niflheim

专一杂食动物。
ooc型乱跳圈写手。

效率忽低↘忽高.....忽低↘。

小复仇者与红斗篷的法师监护人01-05

小复仇者与监护人红斗篷法师

奇异虫,含铁虫,微量盾冬,套用荷兰弟自己的梗。
道系更新,一切随缘

如有bug,请提醒我修改....

01~05


01

托尼斯塔克变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忙,在全人类都灭了大半又折腾回来了之后。

他忙的甜甜圈都没时间吃了。

而纽约好邻居,马上成年的蜘蛛侠,还未成年的童工复仇者,应该老老实实上学的小彼得帕克。

在铁人爸爸怀里化灰之后给大名鼎鼎的托尼斯塔克造成连连好几个月的梦魇,直到所有人都活蹦乱跳的回来之后才停止噩梦。

可蜘蛛侠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皮实,一如既往的喷蛛丝荡秋千,一如既往的吃着很便宜的三明治(偶尔吃顿好的),也一如既往的维持着更加混乱的(在托尼眼里的)危险治安。

对此已经忙的焦头烂额处理各种灭霸烂摊子的钢铁侠感觉到无与伦比的颓败感。

自己好像不能把这个依旧自以为无所不能的小混蛋揣在兜里看着,即使真揣了大概小混蛋的婶婶会找自己拼命。
聪明的斯塔克批注着文件乱七八糟的想着

那找谁帮忙带一下孩子呢?

金发大胸一号,美国好队长看着纽约好邻居?
不不不,不行,那个家伙正在和他的巴基如胶似漆光是拥抱就能抱个九十八分钟
会教坏小孩子的
美国队长pass

那金发大胸二号?
哦看看他的弟弟!万一彼得碰见洛基那家伙!
想想那画面,哦老天啊
天才斯塔克打了喷嚏

班纳博士有七个学位,小蜘蛛侠虽然比不上自己但勉勉强强也是个小天才,他俩相处应该和谐。
可是万一浩克出来了?
算了算了

蚁人那家伙?
结婚的人不在考虑范围内,他们应该回家享受一下暂时平静的生活

什么样的家伙才能看住那个小蜘蛛呢?

有逻辑性很聪明嘴很严而且仪表堂堂的高学历成年人哦当然了不是指我自己,必须得闲一点还单身才成,猎鹰这家伙大概会和小混蛋玩到一起,这个人最好有能力把睡衣宝宝定到安全宝宝椅上。

托尼斯塔克愤愤的想着,手里的笔把文件戳出一个小凹点,丝毫没有注意到他把脑子里的话说了出来
星期五温柔的女声响起

“奇异博士基本符合条件”

啪嗒
无所不能的钢铁侠手中的笔掉在了地上


02

今天的蜘蛛侠也在好好的做着纽约好邻居的工作
比如扶老爷爷过马路,帮老奶奶把她跑丢的猫从树上抱下来顺便救了一只嗷嗷待哺的小雏鸟。

还有把抢银行的小偷用蛛丝黏到墙上,把在街上狂飙险些发生事故的家伙的车徒手拦住,教育在冰淇淋店企图偷溜走的小孩子,当然在把孩子教育的眼泪汪汪之后他还帮这个小家伙把钱给付了(用了今天的饭钱)。

总之,街道上的人们丝毫没有发现这个贴心好邻居蜘蛛侠微微颤抖的手。

03

史传奇哦不,至尊法师斯特兰奇从哪次战争之后就放松了一些,即使现在的世界不算那么和平,但没有捣乱的同行,没有扰乱地球治安贵圈很乱的神,也没有紫色的响指灭霸和闹腾腾的外星人。

他终于可以安安静静在美妙的晚上喝一杯热腾腾的茶啃着红彤彤的苹果舒舒服服的看书了。

随后一阵电话铃就响了起来

『法师都是画圈直接来的,那些超级英雄都在处理烂摊子,应该是诈骗电话不用管』

这么想着的斯特兰奇心安理得的忽略了电话铃,随即就被斗篷猛的扯到了电话旁边,斗篷还在拍他的手。

刚端起的马上送到嘴边的红茶落到了传送阵里又稳稳当当的落回到了桌子上,连同扬起的茶水回到杯子里。

他皱着眉看着陌生的号码,斗篷却直接按了接听键。
扩音的听筒里传来了奶里奶气一点都不像马上成年的小蜘蛛侠的声音。

“嘿?你好?是奇异博士吗?”

蜘蛛侠的声线有些糟糕的虚弱,但他还是又提了一句

“我是彼得帕克,也是蜘蛛侠”
“嘿...请问您是奇异博士吗?”

斯特兰奇皱起眉头,内心开始凝重起来,他沉声的回答
“是的,孩子,你发生了什么吗?”

对面的蜘蛛侠说话有着断断续续的弱气
“我····感觉不太好,我有些难受...”

啪的一声,电话突然挂断了。

斯特兰奇几乎是立刻的打开传送阵,瞬间就到了小蜘蛛侠那乱糟糟的摆着模型与钢铁侠玩偶的房间。

然后他看见了和黑屏手机面面相觑,上半身缠着绷带下半身只穿着睡衣短裤,嘴里还含着个体温计的彼得帕克。

斯蒂芬·刚刚脑内似乎上演一场大戏·斯特兰奇医生。


04

“所以!这就是你叫我来的理由?身体不舒服??”

天知道刚刚至尊法师脑子里都想到了什么不可逆转的灾难,他现在有些咬牙切齿的看着面前委屈巴巴眼里还有点湿漉漉的蜘蛛侠。

“现在都已经凌晨三点了,作为一个学生这时候难道不应该休息吗?”
“还有”

斯特兰奇皱眉很是疑惑的瞅着彼得
“你怎么会有我的号码?”

彼得帕克眨了眨眼睛,甚至还歪了下脑袋

“回来的时候我问了斗篷,斗篷就用你的手机给我打了个电话啊”
难得被噎住的至尊法师不得不回想起来斗篷很花心这句话。

然后彼得又说了句
“嗯..我知道这么晚还给你打电话很不好,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找谁了,梅婶如果看见我一身伤会和斯塔克先生理论,最近头一直断断续续的痛,斯塔克先生现在太忙了,我不能给再他添麻烦,让他担心了...”

“我听他们说你是个医生,可以帮我看看吗?当然我会给你报酬的!”

少年的眼神乖巧极了,语气里还有一点抱歉的小心翼翼,等斯特兰奇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手已经在蜘蛛侠棕褐色软乎乎的卷发上揉了一把。

“伟大的至尊法师才不在乎金钱,小家伙”

他给这孩子做了个比较详细的检查 甚至还开传送阵去了趟静悄悄的医院。

“好的年轻人,你只是神经性头痛而已”

“大概是你蜘蛛感应的后遗症,毕竟发生了那样的事情”

伟大的至尊法师画着圈抬脚准备回去,药已经放到少年的桌子上了,他身后的斗篷从他身上下来搓了搓彼得的头发。

而彼得拍了拍斗篷和它小声说着再见,眼睛还转到传送的金边圈圈上,带着少年人的崇拜。

“晚安呀至尊法师先生”

斯特兰奇抖了抖身上回来的斗篷,稍稍回头
“我也叫斯蒂芬·斯特兰奇,斯特兰奇医生”

然后他抬起长腿迈步进了圣殿里
最后一句轻声的话消匿在光圈后面

“晚安,彼得帕克”


05

“喂是奇异博士吗?我是托尼斯塔克,有个很简单轻松的工作你了解一下”

“不,不是帮助超级英雄,也不是帮复仇者联盟,是帮助我”
“报酬很高,工作对你来说很轻而易举,就是需要时间长一点,从今天到我忙完的时间段,我以托尼斯塔克的名义保证时间一到就结束工作”

“你答应了?好的,工作很简单”


“你去看着蜘蛛侠让他好好上课,别让他总去管什么世界和平,那是大人的活”

“对,蜘蛛侠就是那个彼得帕克”

“你怎么这么轻易就答应了?算了.......答应就行,可你要对这个任务负责,奇异博士”




『以上对话发生自星期五给钢铁侠出主意的第三天,奇异博士半夜被叫到蜘蛛侠哪儿给他看头疼的第二个星期』










评论(26)
热度(183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flhe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