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flheim

专一杂食动物。
ooc型乱跳圈写手。

效率忽低↘忽高.....忽低↘。

小复仇者与红斗篷的法师监护人06-10

06~10

奇异虫,含铁虫

道系更新,一切随缘

小红心和评论是我写下去的鸡血

如有bug,请提醒我....

又名『红斗篷监护人的敬业精神』

06

斯蒂芬·斯特兰奇的确是对高薪心动了,可至于钢铁侠的委托,他自己有些想不清楚为什么答应的那么干脆利落。

作为拥有着有着最富裕图书馆最豪华圣殿最高深的魔法和神奇的时间宝石,肩负着地球的安危和秩序也能去平行世界里逛一逛的

斯蒂芬·一贫如洗·奇异博士·至尊法师·斯特兰奇


他应该稍微讨论一下报酬问题,毕竟照看这只过分活泼正义的话痨蜘蛛侠真的不是什么轻松的工作。

也就只有托尼斯塔克把这个小家伙的每条消息都仔仔细细看一遍然后舍得一句话都不回。

或者也一样过分活跃的星爵能和小蜘蛛唠到一块去,喋喋不休的。

但这又能怎么办呢,看着银行卡多出了一大串数字『保父费』斯特兰奇叹了口气,丝毫不想回忆在通电话知道要照顾的是那个彼得帕克的时候

脑子里一晃而过的是夜色下有些狼狈的少年清澈见底的眼神。

这让他不禁想起了阳光与微风,有蝴蝶翩沓而过的湖畔,花朵盛开下的翠绿草坪。
那是生机勃勃的晴朗干净。

至尊法师很不至尊的咂了咂舌,晃晃脑袋把乱七八糟的想法摇出去,然后他拿起手机。

打算给彼得帕克打个电话通知一下他换监护人了。



07

纽约好邻居今天依旧忙碌,可他也依旧无可避免的迟到了,在等警察把抢劫犯送到监狱之后,才安心回到了学校。

昨晚送了好几份蜘蛛侠外卖,还给斯塔克先生报告自己的日常(当然是经过删剪美化的),他已经有些疲惫了,但谁让他是蜘蛛侠呢。

在上课的时候打了好几个哈欠,下课反反复复的睡觉后,蜘蛛侠背后的男人站了出来

内德捅了捅课上睡得迷糊极了的彼得

“哥们你看楼下,有个大热天披红斗篷的人诶!”


迷迷糊糊的彼得把头埋在臂弯里,困唧唧的头也没从温暖的臂窝里抬起来
“披斗篷的人多了去了....等等你说红斗篷?!”

彼得的小卷发在趴着睡的姿势下乱七八糟的弹着,少年抬起脑袋猛的朝着窗外看去

可恰好被老师挡住了

“彼得帕克!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


放学后彼得收拾着书包,挑眉有些气鼓鼓的瞅着内德,他差点没回答上来老师的问题,但是内德举起三根手指对天发誓信誓旦旦的

“但是我真的看见了个红斗篷的家伙!我保证!”


蜘蛛侠咬咬自己的嘴唇,他摇着头很是深沉,模仿着斯塔克或者奇异博士那股子一本正经高冷的劲。

“你应该是看错了,红斗篷的家伙是雷神,他去重建他的家乡了,另一个红斗篷的是奇异博士,他很高冷的,怎么可能在学校出现呢?”

“你应该是把红气球看成人了”

“好吧好吧”

内德拍了拍蜘蛛侠的肩膀,很是语重心长

“那我先走啦,你别回去太晚了,下次梅婶半夜给我打电话我可不帮你圆,蜘蛛侠背后的男人也要为蜘蛛侠的健康着想的!”

彼得帕克口是心非的点点头,然后在内德走出校门后,自己也找了个没人的小巷子脱衣服脱到底裤的拿出战甲。

随即就被一阵有些熟悉的男低音惊的险些炸了毛。



08

本来伟大的斯特兰奇想,既然要看着这个小家伙,不如自己变成隐形的模样暗自管理就好。

不用打电话通知,不用费口舌解释,也省的听这个小话痨活力满满的俏皮废话。

所以他在放下电话的同时也拦住了蠢蠢欲动的准备拨号码的斗篷。

“好的,好的,我知道你觉得那个孩子不错,所以我现在就直接过去,不用打电话”

他自信满满的画个圈就传送出来了,连斗篷都不想带。

然而下一秒斗篷就从马上消失的光圈缝隙里溜出来,啪的一声挂在他身上让他差点没站稳。

还好斯特兰奇这至尊法师的名头不是白叫的,不到一秒钟他就给自己和斗篷加了透明buff,而在不小心在彼得学校显露并被发现了之后,他有些小小的挫败感。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那个小胖子的观察力那么厉害??

至于为什么自己鬼使神差的走到了校园里,进了彼得的班级在教室后面看着自己工作上要照顾的崽儿。

他归结于自己认真负责的心态。

还有一个问题,他带着斗篷隐着形,搓着自己下巴上的小胡子暗自琢磨
“我很高冷吗?我不是很幽默吗?”

于是这一路就跟到了现在,在彼得帕克马上要换掉底裤的下一刻,伟大的斯特兰奇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妥,随后他深沉的咳了一声,并露出了身形。

“下午好,未成年的蜘蛛侠,你应该回家去写作业而不是出现在这里”

斯特兰奇选择性的忽略掉这个活泼蜘蛛侠可以称之为漂亮的身体上大大小小的擦痕和青紫,他按着自己蠢蠢欲动的医生本能。

还有极力的无视掉那个小蜘蛛侠因为被发现而猛然通红的脸蛋,好吧这个场面确实尴尬,但他是不大喜大悲的至尊法师,小场面,这只是小场面。

斯蒂芬·斯特兰奇这么告诉自己。



09

“先生!!您怎么在这里??”

有什么能形容彼得帕克现在的心情呢?
尴尬,惊讶,几乎光着的自己和裹着严严实实的法师的反差。

他兵荒马乱的把钢铁蜘蛛服抱在胸前,眼睛不知道该晃向什么地方
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皮薄的蜘蛛侠这么想着

“我...我在做我的工作!我的作业早点起来就能写完,而且写的很不错”

彼得帕克捂着手里的蜘蛛战甲,终于想起来这是按钮式的,于是他按了下去总算摆脱『在崇拜的大人之一面前的尴尬窘境』

而至尊法师不赞同的看着穿上蜘蛛战甲的他,然后摇了摇头
“你应该去写作业,然后吃饭睡觉休息”

随即他就打了一个响指,蜘蛛侠的脚下就出现一个传送阵,还有他的书包也一并传了下来

“欢迎来到香港,你在这好好呆着写作业”

斯特兰奇一本正经的说着,摆出一副深沉高冷的模样

蜘蛛侠:???
马上要跌落到地上的铁蜘蛛被斗篷裹住稳妥的站到了圣殿的地盘上。


下一刻彼得帕克从面罩下露出了脸,奶狗眼直直的看着对面斯特兰奇的眼睛,眼神晶亮亮的真诚极了,语气又急又快

“先生你应该放我回去,我已经是被斯塔克先生认可的复仇者了,我应该为和平与秩序工作的!我可是蜘蛛侠不应该现在在这个地方,纽约需要我的保护,我...”

接下来的话被斯特兰奇直接打断

“但你没有工资,还未成年,而且....”

斗篷从彼得身上飞起来拍了拍他的小蜘蛛脑瓜,像是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你的斯塔克先生让我看着点你,省的你再把自己至入什么危险境地,你知道的,你还没恢复完全,小家伙”

他看着彼得帕克想要张口争论什么的表情,赶在彼得说出话之前抬起手在这个麻烦蜘蛛侠的嘴上象征性捂了下

“去写作业,然后我送你回去,这里是香港圣殿,你不可能用你的蜘蛛丝荡回纽约”

随后他立刻转身走开,而斗篷在挂到他身上之前回头(?)扭了下,朝着彼得晃了晃。


掌心似乎还留着少年欲张口说话喷上的温热气息,他的脸可真小,自己的手似乎都能完全捂住。

斯蒂芬·斯特兰奇如此跑偏的想着。


10

钢铁侠感觉很不好,今天他就收到了零星几条属于彼得帕克的消息

当然这是星期五把今天蜘蛛侠的消息念完之后告诉他的,天才托尼斯塔克已经很忙了

Ai智能的女性表示今天蜘蛛侠的话少于以往的二分之一,少了整整一半。

少了整整一半!!
没有老奶奶没有怎么也赶不干净的小偷抢劫犯恐怖分子也没有三明治和甜甜圈。

安静的像个闯了大祸的孩子。
于是忧心忡忡的托尼爸爸打算给他的蜘蛛宝宝打个电话



『您好,您拨打的号码不在服务区』
??
???
????
?????
??????


钢铁侠直接给奇异博士打了个电话

然后他看到了那个红斗篷长脸几个小时前给他发的消息,以及一张照片

〖彼得帕克在我手上,我们现在位于中国香港,他在写作业,到第二天上课的时候我会把他放回去〗

蜘蛛侠乖巧写作业的照片.JPG


等等等等,这位魔法胡子兄弟我让你看着蜘蛛侠不是这么看的,你只要保证他不闯祸不处理危险的乱子好好上课按时像个学生一样回家就好

而不是把彼得帕克直接拎到另一个地方写作业!?
虽然这是最安全的选择但是他还是很不开心。

尤其是钢铁侠发现自己也打不通那位传奇至尊法师的手机
“哦讨厌的信息阻隔墙!!!”

托尼·感觉自家崽被人拐走了·斯塔克








作者的腹诽
:
〖我简直想直接跳剧情然后让他俩疯狂为爱鼓掌〗
〖又勉强压制住了这个疯狂的念头〗
〖我真棒〗
















评论(56)
热度(138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flheim | Powered by LOFTER